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M4动力还强 ALPINA B4 Gran Coupe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1日 10:59:08
分享到:

近日,ALPINA官方(与宝马合作密切的汽车厂商,起初是一家改装厂)发布了B4 Gran Coupe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4系GC打造,整个外观与性能上都有升级,正好可以填补M4与M440i xDrive之间的空白。据悉,新车已经开始接受订单,最快在2022年7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上,新车调整了前、后保险杠的样式,大量加入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像前、后扰流板、侧裙、双边共四出的尾排等。另外,20英寸的多辐轮圈+倍耐力Zero轮胎的组合也非常给力,而且车轮的重量仅12kg,轻量化上也做得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宝马4系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与水晶挡杆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式,最大区别就是在方向盘、iDrive操作区域后方等位置加入了“ALPINA”专属标识,表面了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95Ps,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百公里驾驶3.7秒,极速301km/h,整体表现由于宝马M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