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安全与舒适,固铂缺气保用轮胎 ZEON C7 RFT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01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固铂轮胎橡胶公司正式宣布,面向市场推出一款缺气保用轮胎——ZEON C7 RFT,该产品根据中国客户实际需求研发而成并通过了欧洲标准认证。

众所周知,普通轮胎一旦受到刺扎损坏可能导致无法继续行驶,甚至可能造成侧翻等交通事故,危及生命财产安全。固铂ZEON C7 RFT缺气保用轮胎搭载最新EMT扩展可移动技术,具备加强胎侧支撑胶及防脱胎圈特点。在遭遇刺扎时,固铂ZEON C7 RFT缺气保用轮胎能够抵御路面冲击,同时轮圈能牢牢锁住受损轮胎,防止脱离轮毂,使其在零胎压状态下仍能以一定速度行驶一段距离,并且缺气保用轮胎的应用也能释放后备厢备胎占据的储物空间,避免紧急状况下路边换胎的危险。

此外,普通缺气保用轮胎为了达到零胎压继续行驶的效果,采用足够厚度和硬度的胎壁作为“支撑体”,舒适性欠佳。固铂ZEON C7 RFT缺气保用轮胎沿袭了ZEON C7的舒适特性,并采用了MCT记忆性舒适科技,运用“疏散震动”的方法,使驾乘者充分感受到轮胎与地面接触地平稳感。

未来,固铂轮胎还计划在中国推出更多包括城市SUV及冬季适用的RFT缺气保用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