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北汽制造BAW M7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比亚迪海豹官图发布

2、北汽制造BAW M7官图发布

对标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海豹官图出炉

大家期盼已久的比亚迪海豹,终于在3月30日发布了官图,这是继海豚以后比亚迪海洋系列的第二款车型。

比亚迪海豹

与前一款定位为小型轿车的比亚迪海豚不同,这次比亚迪海豹属于尺寸大很多的中型轿车,设计更有大厂风范,优雅而不失运动感。这种简约的设计风格,在比亚迪车型中也是比较少见,或许这就是海洋系列的特征。

比亚迪海豹

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尽管尺寸跟比亚迪汉EV相比小一些,但轴距数据却一模一样。而与路上烂大街的特斯拉Model 3比起来,更是大上一圈。

比亚迪海豹

车身尺寸对比

比亚迪海豹基于e平台3.0打造,将同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30千瓦,双电机版本则前后均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而目前具体的续航参数,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

比亚迪海豹

按照尺寸级别,很多人一定会把比亚迪海豚跟特斯拉Model 3进行比较,虽然比亚迪海豚的性能可能不如特斯拉Model 3那么强,但比亚迪目前是新能源汽车领域中老大,品牌认可度还是比较高,也更符合老百姓的需要。更何况,如果不告诉你,很多人恐怕还看不出这是一辆比亚迪

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海豚历史销量

所以,比亚迪海豹这款车在销量方面相信会大有可为,参考之前比亚迪海豚的销量,这款小车居然也出现过月销量破万辆的纪录,确实是非常难得的表现。所以,比亚迪海豹在销量虽然不保证能超过特斯拉Model 3,但至少可以让特斯拉Model 3感受到竞争的压力。

BJ212的同门师弟,北汽制造BAW M7官图发布,与传祺M8撞脸了

北汽制造这个品牌,恐怕很少人了解这个品牌,但只要说BJ212,应该知道的人会更多。就在最近,北汽制造久违地为旗下一款全新MPV发布官图,这款车型叫做北汽制造BAW M7。

北汽制造BAW M7

BAW M7这个名字恐怕是突然改过来的,因为在北汽制造的官网中,还能找到它原有名字BAW M9的官图,可能是过于匆忙忘记把所有图片改过来了。

官网上的部分图片车牌还印着M9

看到BAW M7这张前脸,恐怕会让人想起另外一款车型,它长得还真有点像广汽传祺M8大师版,假如是双色的版本,搭配密辐条轮毂造型,确实还挺夸张、挺霸气的。不过,北汽制造BAW M7并没有采用圆润柔和的线条,反而以直线条居多,整体设计显得有点生硬而粗糙。

广汽传祺M8大师版

虽然北汽制造把它称之为商务MPV,但本质上还是一款特别接地气的车型,我们更愿意把它称之为“面包车”。BAW M7车长5230mm,轴距3200mm,有2座、5座、7座、9座选择,而且还有方便的侧滑门,这种多拉快跑的实用主义理念,也只有面包车才会如此注重。

与一般面包车相比,BAW M7的内饰还有一点修饰,双联屏设计这种世界潮流设计,当然也不会错过。另外,这款车还采用电子挡把的设计,并且还配备电子手刹,感觉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廉价。

北汽制造BAW M7内饰

北汽制造BAW M7侧滑门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BAW M7的相关信息,但在官网上透露,它将搭载全新五菱柳机技术发动机,配备IVVT技术,热效率能达到36%,并提供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它还有两款新能源车型,配备磷酸铁锂电池,MPV EV纯电版续航里程为310km,MPV REEV增程式版本续航里程为600km,具体续航工况均没有标明。

北汽制造BAW M7新能源版本

北汽制造BAW M7配备的自动变速箱

不过,北汽制造的品牌知名度一向也不高,过去也没造过像样的乘用车,这款车的驾乘品质如何,还是得打个大大的问号,而它的用户恐怕更多是以工具车的用途来使用,只要价格够便宜,它的潜在用户还会管那么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