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三缸机 预计6.88万起 这样的传祺GS3你买吗?

2022年04月0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是不是这些车企都开始出绝招了?为了降低入门的门槛,再次启用三缸机,换取的真能是销量吗?

先不说别的,广汽传祺的车子这几年在质量上的确很过关,前一阵子的中国SUV质量排行榜上更是荣登了国货之光位置,车辆的更迭速度也是相当紧跟时尚。但是,看看多年来在中国被冠以“移动的舒适沙发”的日产奇骏,改用了三缸机之后的销量,广汽传祺是真有勇气。

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有一款新车A79,而Ta就是GS3的升级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并且将搭载广汽最新研发的1.0T三缸引擎,意欲取代在售的1.5T三缸,在售价上拉低入门门槛,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来,排量更低的传祺全新GS3的起售价预计为6.88万。

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广汽传祺用来给钱包吃紧消费者的入门产品,所以Ta的销量并非大红大紫,车辆也没有什么过于科技的宣传噱头,唯一的好处就是价格便宜。那这一次更换成为了三缸机之后,价格会有一个继续的下降空间。不过从现在Ta的谍照看来,新车的外观倒是还可以。

你能够看出来Ta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灯组也和之前的产品不一样了。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在C柱的溜背设计,以及为了降低风阻系数的隐藏式门把手。现在从谍照上面看起来新车应该是有加长的,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具体数据。

动力上之前的1.5T四缸版本还是存在,但是新增了1.0T的三缸入门款。其中1.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其喷油嘴为顶置,可提升燃烧效率,并且该发动机还有望搭载48V电机,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低扭表现。

鬼斗车观点:对于一款大概7万元钱的入门级别小车来说,可能很多人对于Ta的终极要求就是要省油了。于是你加入的48V电机完全没问题,但真的在三缸机上是个很好的尝试吗?当然广汽传祺也没有什么底气,1.5T的四缸机还存在。那么真上市了,你对三缸机怎么看?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