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宝马X5L,蔚来ES7要来了

2022年04月01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蔚来APP当中回复有关新车提问时表示,旗下蔚来ES7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

今年是蔚来的产品大年,其2022年将会交付三款基于NT2.0平台的新车型,除了刚交付的ET7和将于9月进行交付的ET5之外,第三款车型就是ES7。蔚来总裁秦力洪也披露了许多的细节,新车将主打40万以上市场,还表示新车将对标国产宝马X5L。

配置方面,ES7定位中大型五座SUV,预计起售价会在40万以上。动力方面,基于蔚来NT2.0 技术平台打造,智能化水平与ET5和ET7两款车保持一致。

从之前的谍照中可以看到ES7拥有一个激光雷达和两个摄像头,车尾也拥有后视摄像头,说明ES7具备NAD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综合此前ES7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与ET7车型较为相似。可以看出,前脸搭配了较为修长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介于ES6和ES8之间,预计车身长度会在5米左右。

从秦力洪披露出的时间节点来看,这款车将在5月底发布,有机会在北京车展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蔚来ES7能PK掉宝马X5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