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全力解决供应问题,极氪001累计交付量达14248辆

2022年04月01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极氪品牌公布极氪001最新交付量,受到疫情和芯片供应影响,极氪001在3月交付1795辆,累计交付量达14248辆。极氪官方表示,3月底新一批核心零部件陆续到货,预计4月份生产和交付情况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自2021年10月23日开启交付以来,极氪仅用110天即突破累计交付量10000辆,创造了国内新势力品牌交付速度新纪录。提到供应链的问题,极氪官方表示,经过与威巴克多轮沟通,目前极氪001空悬零部件专属生产线已经投产,极氪001整体生产交付情况也将持续改善。

除此之外,极氪品牌正加速全生态体系建设,预计到2022年底,极氪门店规模将超过300家,其中包含极氪中心、极氪空间、极氪交付中心等。在用户关注的补能体系方面,极氪也已经实现了全国核心城市的覆盖。截止目前,极氪自建充电站已在全国20座城市上线;充电地图持续接入全国主流运营商,第三方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331座城市近33万个充电终端;电极送帮充电服务已上线30城,移动充电车服务已在全国6大城市上线;家充安装服务已服务31个省份的285城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