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上市的几款热门车型,都有“网红”相,哪款会不负众望?

2022年04月01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转眼三月已经过去大半,这个月也算是比较重量级的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近有一大波车型开启了预售或者正式上市。

当然了,每一款新车的到来,都会面临很多竞争对手,它们能不能在未来经过消费者的检验,获得一番成绩,相信也很快会见真章。咱们今天就来盘点几款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看看哪一款会收获你的认可呢?

第一款:坦克500

官方指导价:33.5万-39.5万元

这款车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从去年的成都车展亮相开始,就一直受到非常多的关注。它是一台硬派越野SUV,并且主打豪华感,在这个价格区间里也是独一档的存在了。不得不说,坦克500的到来,让不少买不起大G,却喜欢越野的朋友,有了一个更合适的选择。

第二款:长安UNI-V

官方指导价:10.89万-13.19万元

这款车同样是本月的重磅新车,极具运动的风格,在这个价格区间的同类也是比较少的。它在十万级家轿这个领域里,是少有的把家用熟悉和运动气息结合在一起的车型,对于年轻人来说,自然是十分吸睛。该说不说的,这车的优势也很简单粗暴,好看、好看又实用,前景一片大好。

第三款:奔腾B70S

官方指导价:10.99万-14.29万元

这款车是奔腾旗下的首款轿跑SUV,炫酷的造型设计是比较亮眼的,并且在十万级紧凑型SUV这个竞争最火热的领域,它受到的期待和关注也是很高。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卖点也比较足,首先是外观,内饰的设计也很主流,加上1.5T和2.0T两个版本可选,也是有着“黑马”的势头。

对于这三款本月上市的新车,小编觉得它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是有竞争力的,当然这还需要时间和销量成绩来证明。对于它们,你觉得谁会成为真正的“黑马”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