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日起皮希勒-内切克将出任保时捷工程中国董事总经理

2022年04月0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1日,保时捷官方宣布,保时捷工程中国子公司高层人事变动,邬伟·皮希勒-内切克于4月1日加入保时捷工程中国子公司,并将于7月1日接替库特·施威格出任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

资料显示,施威格从2015年开始负责保时捷工程的中国业务,在他的领导下上海子公司成功地在汽车和数字化技术领域立足并不断壮大。在担任了六年多的保时捷工程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后,他将退休并返回德国。

而皮希勒-内切克之前在FEV中国担任工程执行副总裁,负责FEV在中国的研发工作。此外,他还曾在麦格纳斯太尔和麦格纳动力总成等公司工作了 14 年,担任过各类高级管理职位,并曾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不同国家工作过。

保时捷工程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彼得·舍费尔表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邬伟·皮希勒-内切克担任我们上海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职务。他在新型汽车以及传统汽车技术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是这项颇具挑战性任务的理想人选。”

与此同时,彼得·舍费尔也对施威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成功地建立并进一步发展了上海子公司,在技术上也实现了不断进步。如今,我们在当地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他们对复杂的中国市场有详尽的了解,并能帮助保时捷和其他整车制造商研发出独具中国特色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