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MPV GRANVIA申报备案;北汽全新MPV官图发布丨MPV新闻

2022年04月01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01

赛那姊妹版车型,一汽丰田全新MPV车型GRANVIA申报备案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5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其中一汽丰田全新MPV车型GRANVIA也出现在新产品目录上。新车英文名为GRANVIA,中文名尚未公布,新车将交由一汽丰田生产。

一汽丰田GRANVIA基于美版丰田SIENNA XSE运动版打造而得,同时也是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作为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赛那车型高度相似,主要区别在前脸。前脸部分,新车前大灯组与前封闭式格栅相连间形成一体式设计,新车还将下方大尺寸梯形格栅内部改为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装饰,保险杠两侧带有通气口,整体看起来更为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与赛那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搭载2.5L的THS混动系统,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83千瓦。

02

北汽全新MPV官图发布,双色车身+侧滑门,5/7/9座布局

近日,北汽制造正式发布了新车的部分官图,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命名为M7。从最新的官图来看,新车将会有双色车身涂装的版本,而且轮毂的造型也是偏向于豪华车风格的多幅式设计,因此也就预示着新车高配版本将会定位商务车市场。

新车外观最抢眼的就是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大嘴式的直瀑式格栅,有着很强的气势,但是美感有待商榷。此外,新车将会有5座、7座和9座的版本,而还会提供2座的厢式车版本,从这些信息来看,新车的主要定位也确实是以商用为主。

03

岚图首款MPV梦想家上市延期,原计划4月7日的上市将改为预售

日前,岚图品牌官方对外发布消息称,受到疫情影响,岚图汽车调整旗下MPV车型梦想家上市时间,原计划新车将于4月7日上市,现改为当日启动车辆预售。新车将推出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形式,并且还将会推出定制版车型,预计售价或许在40万元左右。

04

东风风行品牌旗下全新MPV——风行·游艇首发时间曝光,新车将于4月15日亮相

东风风行品牌官方表示旗下全新MPV——风行·游艇将于4月15日亮相。新车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并依托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05

上汽大通MAXUS G9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3-35万元,有望于4月上市。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昨日(3月31日)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 G90将延期至4月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MPV,拥有3.2米的超长轴距,并搭载2.0T+48V轻混动力。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汽大通MAXUS G9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35万元,上市后将与别克GL8传祺M8等车型展开角逐。

这款车反映了上汽大通MAXUS进军豪华MPV领域的一个目标,虽然这款车具备一些优势,但是新车独到的夸张式设计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还是个问题,价格也是消费者争论较多的地方,不知道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