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哈弗H6 PHEV版来了 纯电续航201KM

2022年04月01日 18:10:01
分享到:

在电动车快速发展的今天,曾经的一代神车哈弗H6也要“低头”了。

日前,在2022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哈弗H6 PHEV车型。据悉该车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马力可以达到326Ps,综合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30N·m。新车配备了容量为4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201km。

要知道H6可是中国一代神车,连续十年都是SUV销量冠军,全球积累了300多万用户,可以说有非常大的用户基础,而这些用户黏性终将助力哈弗H6 PHEV登上新台阶。尤其是现在在新能源领域纯电车型发展还不成熟,超混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产品,如果哈弗H6 PHEV有哈弗H6的性价比是不愁没销量的。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表示,因为车尾右下角的 "GWM" 字母意味着这是一台出口车型,国内是否会国产、什么时候国产目前还不知道。而我们目前看到的是泰国版本,车舱布局为左舵版本,也在泰国工厂投产。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版设计,并取消了部分车身橙色装饰和黑色轮辋。位于尾门左下部的“PHEV”标识代表其插电混动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整体中控台布局将会与国内的Supreme+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下方将会集成诸多亮黑色饰板,能够凸显出较强的精致感。

从新车的动力和H6的价格来看,如果国产,它对标的将是宋PLUS DM-i,最大的优势是200多KM的纯电续航,加上其强大的用户基础,相信它应该回去的一个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