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驶了7个月9000公里后,全新一代奇骏车主有话说

2022年04月01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晨然:贵哥,贵哥,咱们好像好久都没出外景拍摄了呀!

贵哥:是呀,前段时间都在下雨,今天终于雨停了,天气不错,要不我就带你们去九寨沟玩玩吧。

众人:贵哥威武,贵哥霸气!

大家先欢呼,然后议论

晨然:对了,九寨沟虽然很美,但会不会太远了呀?

文杰:我还没去过那么远的地方呢!

晨然:那是去九寨沟钓鱼?

文杰:关键是你会钓鱼吗?

晨然:我会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贵哥:别钓鱼了,我要带你们去玩点嗨的!

大家议论中

文杰:什么嗨的呀?贵哥

贵哥:哈哈,芭比Q怎么样?我跟你们说呀,这个九寨沟呀,不仅可以烧烤,还有玩水与穿越,听说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玩竹筏!

众声:贵哥,威武霸气!

贵哥:走走走,买烧烤材料,买吃的,让我们说走就走!顺便让你们体验一下我新车的强大性能!

经过采购,上路,开导航向“小九寨沟”出发。

晨然:贵哥,你这新车看起来不错,帅气

贵哥:那你了解它的性能吗?

晨然:这个,我还不太了解了!

贵哥:那上车吧,我带你好好体验体验全新一代奇骏的全面强大!

贵哥:“你好日产,导航到永泰莒溪”,选择第一个,开始导航……

晨然:贵哥!不是说是去九寨沟吗,怎么是去永泰了?

贵哥:对呀,永泰莒溪人称”小九寨沟”,风景秀丽,冬暖夏凉,正好适合咱们去玩嗨的,哈哈哈!

众人:切!

晨然:别说,这车还挺智能的

贵哥:那是,你看这反应速度杠杠地。

你好日产,播放“在路上”……

贵哥:在高速上行驶,我最喜欢的还是全新一代奇骏的增强版ProPILOT 超智驾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你们看,在这种道路不错的路段,一定程度地可以解放了我的双手双脚,可以偷懒一下。尤其高速开久了人有时难免犯晕、犯困,这个时候车道偏离校正与自动驻车功能就可避免一些刮刮碰碰的发生,更显安全与重要。

到达目的地,烧烤中.......

开启饭后休闲时光......

晨然:咦,贵哥,刚刚奇骏通过这坑洼路面与丛林时怎么感觉很轻松,且还不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呀,没有颠簸感呀?

贵哥:乘坐能这么舒适,当然离不开日产“大沙发”的强大了。

而说起全新一代奇骏的通过性,那就不得不提那212mm的离地间隙

这离地间隙比起荣放、CR-V要领先了不少,确保了通过性;另一个就是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看,有越野、雪地、自动、经济、运动等五种模式,同级最多,这也确保了全新一代奇骏的全模式,要越野、玩雪、运动……都可以有。

说起雪地模式,我记得2月份在牡丹江冰雪试驾时,我是深深地体验到了其功能的强大与驾控的爽,当时除了穿越雪地林海外,我还体验了雪地加速、8字弯及雪上冰壶等,充分感受到全新一代奇骏在越野性、通过性及智能的优势。

当然,除了这全模式外这一代四驱系统智能非常高,想要什么驾驶模式,轻轻一转就瞬间切换成功,没有一点点的滞后感。

更重要的是在智能动态中央差速器、B-LSD电子差速锁的加持下,越野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哪怕你是一个新手,驾驶全新一代奇骏在户外也可以玩一把越野。

晨然:真的吗?你不怕我把你车陷进去或刮了?

贵哥:不怕,我对你有信心,对车更有信心……

晨然:那我来试一试!

不错,想不到像我这样的越野新手也能“野”一把,全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四驱真的很强大呀,真不愧是城市SUV越野性能的代名词,点个赞!

贵哥:是呀,这也是我驾驶全新一代奇骏不到7个月不到行驶里程就破9000公里的原因。过去喜欢周末宅家的我,自从遇上全新一代奇骏后,周末或节假日就更多地选择出去走走,享受不一样的悠闲时光!

一辆车,一段旅程,一种生活方式,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岁月静好吧!

活在当下,珍惜现在的拥有,享受美好时光!

毕竟在目前这种形式下,我们能一起畅游小九寨沟,吃吃烧烤,享受一个悠闲的周末,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贵看车的《畅游时光》,下一站去哪?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