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添明黄色元素/配置提升 2022款传祺GS3 POWER 4月7日上市

2022年04月02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22款传祺GS3 POWER将于4月7日在杭州工厂下线并上市。

从官方表述来看,2022款GS3 POWER为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添明黄色点缀车身,凸显车型的年轻与动感,配置方面将进行提升,尤其是智能网联方面,人机交互体验预计会有升级。

现款GS3 POWER前脸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全新设计的头灯提升了科技感。而新车尾部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60毫米,轴距256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双联屏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中控屏幕下方设置了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预计将沿袭现款配置,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