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将于4月12日上市 彰显个性化元素

2022年04月02日 07:1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将于4月12日上市。新车在现款帝豪S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针对造型、内饰等细节进行了升级,以彰显个性化元素。

造型方面,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了“摩登灰”车漆,并在前格栅和侧裙边等细节加入橙色饰条,搭配17英寸漩涡星流亮面轮圈,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则采用律动音符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强化其炫酷动感的跨界属性。

来到内饰部分,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了全新的蓝白撞色设计,包括车门内饰板、座椅、方向盘下方、中控台贯穿饰条等都使用了蓝青色的软质材料,看上去更年轻富有活力,同时配有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控大屏。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

根据易车App紧凑型SUV销量榜数据显示,吉利帝豪S近半年共计销售18213辆,位列榜单第39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