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最新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换装曲面双联屏

2022年04月02日 07:15: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这次的谍照能明显看出采用了德国警车涂装,表明应该是为警用车辆进行测试,同时也直接说明,距离新车的正式亮相时间已经不远了。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将会拥有看起来更加时尚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灯腔内双“C”型的日行灯设计是该车的标志性元素,车身的轮廓没有本质的变化,后杠部分的造型预计调整较大,同时尾灯内部的结构也会有所改变,与宝马旗下的新车相似。

通过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宝马3系会采用由iX开启的曲面双联屏设计,虽然谍照仅揭露出一点细节,但是目前基本能确定的是,未来该车可能会拥有与宝马i4相近的内饰设计,不仅具有更强的科技感,人机交互便利性也会得以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也将会与三厢轿车一样,继续主打2.0T发动机,同时可能也会增加48伏轻混系统的使用频率,将其作为标配出现,并且还会提供插混版车型。不久之后,宝马M3旅行版也会正式亮相。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宝马(进口)排名第23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