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轴距超3米,带65升大油箱,爆304匹马力还配四驱,比BBA优秀

2022年04月02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看点罗

这车轴距超3米,带65升大油箱,爆304匹马力还配四驱,比BBA优秀。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言午说车~

汽车从刚被发明出来到如今,已经有了数百年的历史,在这个发展过程之中,汽车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当今社会,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能不是那么的方便,如果拥有一辆自己的私家车的话,不管是出行也好还是通勤也好,都会方便许多。再加上平时需要搬重物的时候,汽车也是非常好的一个载物工具。在汽车刚刚被普及的时候,广大消费者们对汽车的要求可能仅仅只是能开就行,可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能开已经升级到了外观好看、动力强劲、内饰舒适等等。

也正是因为广大消费者们的鞭策,所以国内汽车市场之中的汽车越来越优秀。各种各样的车型非常繁杂,简直五花八门。如果不懂车的人去看,可能都会挑花了眼。对于经济情况比较好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能想要去购买一辆豪华车型,德系BBA的口碑很好,但是性价比相对而言就没有那么的出众了。其实除了德系豪车以外,韩系豪车也在不断的努力着,比如说捷尼赛斯旗下的豪华C级车捷尼赛斯G80带来的表现就非常优秀,是一款真真正正的豪华旗舰车。捷尼赛斯G80的起步价格是36.28万元,顶配价格是45.38万元,2021款车型上市于去年的7月份。这车轴距超3米,带65升大油箱,爆304匹马力还配四驱,比BBA优秀。

外观很有气场,霸气感十足

对于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能更看重豪车身上所带来的那种气场和优秀的实力。在这一方面捷尼赛斯G80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因为它带来的辨识度非常优秀,甚至比BBA的高级感受更强一些。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进行装饰,整体的线条十分硬朗,而且两侧的大灯也格外犀利。从前脸部分来看,捷尼赛斯G80的颜值非常高。再加上捷尼赛斯G80的车标也十分霸气,光是往这儿一停就能感觉到它身上所散发出的百万气场。

车身侧面依旧非常引人瞩目,因为它的车身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不仅从A柱一直延伸到了车尾,而且整个车身上的细节处理也十分到位,比如说多幅式轮毂的造型就非常的富有运动感。再加上车身的尺寸也比较优秀,所以进一步提升了整辆车所带来的气场。车尾部分的设计更是优秀,车尾的字母车标看上去霸气感十足,尾灯采用的也是分层式的设计效果。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这种尾灯也带来了独特的辨识度,点亮之后产生的视觉效果也相当优秀。总体而言,捷尼赛斯G80的气场是非常强大的。

车内很有豪华感,乘坐体验很舒适

捷尼赛斯G80的内饰更是充满了十足的豪华感,不管是整体的用料还是布局都非常的富有档次。中控区域的布局看上去非常简洁,但是该有的按键依旧有保留,这也能够满足一些消费者对于操控的乐趣,旋钮式的换挡设计格外的清爽,整个内饰之中的设计风格也非常富有豪华感。该有的科技氛围也有配备,车内的氛围灯、18处扬声器都给这款车带来了十足的豪华舒适体验。

捷尼赛斯G80的轴距达到了3010毫米,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995×1925×1465毫米。跟同级别的BBA对比起来,长宽高虽然稍稍有点逊色,但是轴距却依旧非常出众,所以捷尼赛斯G80的空间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除了入门级别的两款车型以外,捷尼赛斯G80的其他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而且还全系标配了主座椅腿托调节、靠背调节以及腰部调节等等。主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功能也是全系标配,这个乘坐感受,绝对是杠杠的。

配全时四驱,爆304匹马力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捷尼赛斯G80的动力表现,作为一款豪华车,动力自然也是重中之重。捷尼赛斯G80不仅部分车型带有全时四驱系统,而且全系标配了2.5T四缸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04匹,最大扭矩则是42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8升左右,65升的大油箱可以保证这款车的续航能力。从整体的动力表现上来说,捷尼赛斯G80的优秀绝对超过了同级别的BB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