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6日首发 奔驰T级无伪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0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T级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Citan打造,定位紧凑型MPV。按计划,奔驰T级将于4月26日正式发布,后续有望于今年秋末在海外市场上市。

虽然谍照的清晰度不高,但是依然能够看到新车的整体轮廓以及部分设计细节。作为同平台产物,奔驰T级与全新Citan在外观方面的相似度非常较高,前脸依旧采用奔驰家族标志性的格栅设计,中部为大尺寸“三叉星辉”车标。作为MPV车型,奔驰T级配备有侧滑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据悉,奔驰T级未来将主要面向家用市场,车内经过优化设计,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截至目前,有关奔驰T级内饰的资料还没有公布,并且也没有曝光相关照片。预计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媒体部分搭载MBUX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使用便利性和功能扩展。

动力层面,有消息称奔驰T级将搭载1.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参数配置均参照全新Citan。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