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国产宝马X5经销商加价,落地最少70万,还有其它选择吗?

2022年04月02日 10:24: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国产宝马X5上市之后售价60.5万元到77.5万元,看似是比进口的69.99万元的起步价格便宜了9万元左右,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情况,因为现在进口的版本也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经销商现在的参考价是65万元左右。现在据传国产的版本好像还要加价或者是加装一些装饰,那么这一涨一跌其实价格就差不多了。

所以虽然国产的价格是60.5万元,但是你能用这个价格裸车买走吗?我觉得不太可能,特别是现在新车刚上市的阶段,市场热度是比较高,4S店肯定会推出一些装饰让你选择,那么这些装饰都是一些不怎么值钱,但是价格又比较贵的东西。所以如果你想买国产宝马X5又想省点钱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再等一两个月,起码4S店不让你加装饰的时候你再买。

而且买宝马X5的人也不可能不选装的。因为国产上市的宝马X5,只有最顶配售价77.5万元的车型上是标配ACC自适应巡航的。也只有这款车型上有悬架软硬调节有空气悬架。而且空气悬架其他车型还不能选装。

我们以60.5块钱最便宜的国产宝马X5来算的话,那么你至少要选ACC自适应巡航,选一个自适应远近光灯。选一个前排座椅通风。那么这三个配置选完差不多2万块钱就没了。所以最终裸车的价格就是62万元左右,再加上6万多的购置税。再加上保险,这就差不多70万。所以即使你想买最便宜的宝马X5。全款买车不考虑贷款,至少也要准备70万。而如果你还想要贷款加上一点利息的话,那肯定要70万更多。

其实现在汽车市场这么发达,要选择宝马X5吗?也未必。市场上有很多车型也很不错。举个例子。国产林肯飞行家,最便宜只要509,800,尺寸一点都不比加长的轴距的宝马X5小。而且起步就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能加92号的油。所以你可以考虑这款车。如果你觉得3.0T的排量太大了。

那么你还可以考虑沃尔沃XC90全系2.0T,而且现在市场优惠幅度很大,优惠10万元左右,裸车的价格只需要53万多。而且这款车的安全性配置还非常好。配置也非常高,全系都是AC自适应巡航,包括主动刹车,这些配置都有了。

如果你觉得沃尔沃XC90还不够有科技感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即将上市的理想L9,尺寸比宝马X5还要大,跟宝马X7是一个级别的。而且智能科技配置非常的足,价格估计也就是45~50万元左右,价格更便宜。所以如果你不是非冲着宝马品牌去买车的话,其实有很多的车可以选择。如果你非宝马X5不买,但手上又没有钱的话,那么你就努力工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