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旗舰也“内卷”?看全新亚洲龙如何实现自我超越

2022年04月0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在当下的社交语境中,“科技”和“时尚”无疑是最具分量的两个核心,当你身着潮流的look穿搭、手握当红的科技尖货,总能成为朋友的关注焦点。 而今,“科技”和“时尚”已然延伸至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购车亦是如此,高颜值和智能化也成为了消费者用车的核心诉求。

3月30日,一汽丰田TNGA旗舰轿车——全新亚洲龙震撼上市。依托一汽丰田对当下消费者喜好的深入洞悉,以及自身硬核的研发制造体系赋能,新车在设计、配置、安全以及智能互联等方面迎来全面突破,进一步实现产品力的飞跃,以实打实的产品魅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智美再进化”的价值和惊喜。

此次全新亚洲龙提供3款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7.98万元。为了让广大用户安享全新亚洲龙带来的高品质体验,一汽丰田精心准备了“六大专属智美奢享礼包”,以丰厚好礼助力用户开启美好生活。

01

自1994年北美诞生以来,亚洲龙凭借豪华气质和卓越品质,风靡全球。截止2021年12月,亚洲龙在全球市场累计销量已达到205万,赢得海内外业界的一致认可。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亚洲龙一举打破B+级市场格局,为广大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驾乘体验,累计销量突破30万,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助力一汽丰田快速发展。

如今,面对不断变革的时代发展风向,一汽丰田基于对中国消费者诉求的精准洞悉,锚定而动,秉承为消费者“量产幸福”的初心,再次为亚洲龙这一旗舰车型注入全新的活力,以“双极设计”、“双极驾驶”、“双极安全”、“双极科技”、“双极效率”的5大双极产品力优势,重塑B+级轿车价值典范,让消费者得以从产品本身,真切地感受到一汽丰田的品牌温度与调性。

而为了多维度展现全新亚洲龙的产品价值与惊喜。此次发布会,一汽丰田创新求变,于美术馆打造一场以“智无止境 美亦求精”为主题的创意展览:依托虚拟现实技术和实景拍摄,为用户带来一场“藏在美术馆里的发布会”,让在线消费者在看车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独特的艺术画作及匠心巧思的艺术建筑,并从中感悟到全新亚洲龙与之相得益彰的产品气质与美感。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资深汽车媒体人,《最强大脑》栏目冠军、围棋盲棋世界第一人鲍橒,知名时尚化妆造型师岳晓琳,知名歌手、演员弦子等不同领域的优秀人士为全新亚洲龙倾力证言,也让消费者能够从不同视角深入解析全新亚洲龙的优势。

02

能让多个领域的优秀人士倾力证言,全新亚洲龙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得益于TNGA架构的优势赋能,新车拥有“双极设计”、“双极驾驶”、“双极安全”、“双极科技”、“双极效率”的5大双极产品力优势,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感的出行体验。

基于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诉求以及个性化表达诉求,全新亚洲龙为消费者带来了两种不同样式风格的前脸设计,2.5L双擎版和2.0L汽油动力版采用上下一体高亮模块式格栅,精雕细琢彰显大气高端;2.5L汽油动力版采用点阵网式造型前格栅,彰显低重心强劲动感,并且还提供三款全新设计的轮毂 ,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把爱车装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而在科技趋势不断走高的今天,更便捷、更智能的出行体验也是消费者购车的一大要素。在这方面, 全新亚洲龙也给予了优待,其全系搭载了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加之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 ,保障在安全领域“入门即高配”,让消费者每一次出行都更加安心、从容。此外,全新亚洲龙还新增了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更具科技魅力;全系新增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以科技予人贴心的便利。

当然,对于一款车而言,动力和油耗依旧不容忽视。此次全新亚洲龙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适合重视出行平顺性的消费者; 2.5L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为250N·m,适合有驾驶操控诉求的消费者;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引以为傲的 2.5L混合动力系统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221N·m,能实现优异动力性能与超低油耗兼得 ,在油价迈入9元时代的今天,这套双擎动力系统也更具优势。

写在最后

深挖消费诉求,满足消费期待,是汽车行业发展向上的“不二法门”,亦是一汽丰田为用户“量产幸福”的根本。

面对2022年全新的市场风向, 一汽丰田锚定“年销百万、累超千万”的宏伟目标,势必需要用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而今,全新亚洲龙的到来, 凭借对“智·美”重新演绎,也切实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智能化,高端化出行需求, 进一步实现品牌价值重塑和超越,让消费者能够打心底信赖并选择全新亚洲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