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无界PRO开启盲订:盲订金额9.9元/二季度发布

2022年04月02日 13:23:01
分享到:

最近,我们从奇瑞官方了解到,奇瑞QQ新款纯电跨界小车定名无界Pro,它将在4月2日正式开启盲订,具体时间是4月2日-5月7日,盲订金额是9.9元。在活动期间,车友们通过iCar生态微信小程序或者APP等渠道可参与盲订。从目前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因为目前还没有关于外观谍照的曝光,所以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参考2月份曝光的重度伪装谍照,可以大概看一下它的车身结构和部分细节设计。从官方消息来看,它定位一款双开门的微型纯电动车,而且还赋予它“性能小怪兽”的标签。可见,它的性能表现还是值得一看的,无界Pro将搭配70kW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达到120km/h,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不过除了这些,智能方面的表现同样亮眼,无界Pro智慧座舱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这款8核高速处理芯片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还支持2D/3D人机交互多场景模式自由切换。也就是说无界Pro将有更强大、更智慧的大脑,在智能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另外,为了解决消费者对于安全方面的顾虑,无界Pro还配备540°全景影像,它可以将底盘正下方的路况传送到车载影像系统,实现透明底盘功能,对于驾驶人员来说比较友好,更安全更清楚的了解车底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