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4级别自动驾驶AI技术,毫末智行智能跟随机器发布

2022年04月02日 14:03:01
分享到:

4月1日,毫末智行宣布正式发布智能随行伙伴机器人——Trans-future。这款智能随行机器人使用毫末自研的L4级别自动驾驶AI技术,能够穿梭在办公等各类场景中,完成人机协作、自动跟随、自主避障、智能对话、情感识别等智能化任务,整体技术相对成熟。

毫末智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量产自动驾驶AI公司,目前乘用车辅助驾驶用户行驶里程突破600万公里,辅助驾驶系统已经更迭两代,坦克500、魏牌等众多车型已经搭载毫末辅助驾驶系统。除乘用车方面外,毫末智行还在在末端物流、智能硬件方面也展开部署。智能硬件领域,除Trans-future外,毫末“自动跟随载物平板机器人”也在2021年已研发落地,最高可自动托运150公斤产品。

此前,毫末智行刚刚公布了城市NOH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夜测路试视频。共完成了在保定市区内16公里的辅助驾驶行驶里程,场景涵盖市区街道与城市快速路,总计通过23个红绿灯、5个左转与3个右转,并全部一次性通过。按计划,目前,毫末智行城市NOH功能将于今年正式落地,全场景NOH功能将于今年下半年交付, 毫末自动驾驶HSD(HAOMOSelf-Driving)在2023年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