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汽势全网组图实拍全新宝马X5 轴距超3米后排赛X7

2022年04月02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孙朝

汽势Auto-First近日 从华晨宝马经销商处拍摄到全新国产X5实车图。

新车外观上进行调整,并加入M运动套件,整体相比进口版车型更具视觉冲击感。内饰上首次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和中国市场专属座椅,进一步提升实用性。新车车长和轴距均加长130mm,后排乘坐空间更佳,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

全新宝马X5已于近日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60.50万-77.50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后续将 继续与奔驰GLE、奥迪Q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宝马X5外观与进口版相差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X型智能激光大灯,辨识度十足。 新车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倒置“L”饰条装饰,营造出很强视觉冲击感。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高配车型还提供M Performance套件,包括蓝色刹车卡钳,充分展示车辆运动属性。

全新宝马X5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进口版均增加130mm,车长达到5060mm,轴距达到3105mm;值得一提的是,超3米的轴距带来后排更大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满足中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不仅如此,全新宝马X5车身宽度也已超越宝马X7(2000mm)。

全新宝马X5不仅拥有运动的外观造型和超同级别车身尺寸,还有豪华感十足的内饰设计。

新车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以及星空全景天窗等。其中智能感应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以及11种组合搭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内饰细节处还加入了金属质感按键和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营造出很强的车内豪华感。

除此之外,新车还首次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和中国市场专属座椅,该座椅不仅具有对比色缝线,同时在表面还进行了打孔处理和菱格纹设计,其前排座椅靠背处还印有“X5”字样的压花;并且全系坐垫与靠背厚度增加15毫米,搭配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不仅如此,新车前排座椅的靠背宽度、腰部支撑及头枕也可电动调节,且提供可加热的车门把手和中央扶手,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增加至31度,且具有舒适型头枕和重新设计的中央扶手,并提供座椅加热功能,最大程度提升乘坐舒适性。

全新宝马X5搭载BMW iDrive操作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支持车载天猫精灵、腾讯小场景、无线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等第三方应用。BMW智能个人助理不仅支持语音控制部分功能开启,同时提供“闲聊模式”进一步增强人机个性化交互性。

新车还配备四区自动空调,消费者还可通过My BMW APP和智能触控钥匙远程启动车辆后即可开启空调系统。

全新宝马X5在安全配置上同样出色,搭载BMW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支持前向碰撞 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交通拥堵辅助、50米循迹倒车辅助以及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功能,不仅安全性更高且兼顾便捷性。

全新宝马X5动力上提供2.0T发动机与3.0T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400N·m,百公里油耗为8.9L;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450N·m,搭配48V轻混系统,0-100km加速仅需6秒,百公里油耗为9.3L。两款动力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进口版车型有所下调,其中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15kW,3.0T车型发动机功率下调5kW。

全新宝马X5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与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提高车辆在复杂路况通过性。高配车型还提供空气悬架,搭配电子减震器,有效提高车身稳定性、灵活性以及车内舒适性。

目前华晨宝马在售燃油SUV车型包括X1、X2与X3三款车型,而全新宝马X5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BMW本土化车型阵列。新车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更加满足消费者喜好同时也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