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升级竖置大屏,AMG换2.0T引擎,受得了吗?

2022年04月02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华晨宝马X5已经上市了,在BBA中,国产中大型SUV宝马算是独一份,但是这个价格......北京奔驰似乎并没有在怕的,并且也没有要国产GLE的意思,毕竟GLC作为北京奔驰的旗舰级SUV,依然如日中天,销量看涨。

根据乘联会的最新统计,1月份和2月份分别售出新车22331辆和9958辆,若不是特斯拉Model Y的“搅局”,奔驰GLC的销量应该是第一名的,但现在是燃油车中的销冠,也不差了。

而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全新奔驰GLC即将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并且有望于9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随后国内市场才会考虑同步更新。而且随着新车谍照不断被曝光,我们也开始期待新奔驰GLC会变得怎么样?

和现款奔驰GLC相比,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并且依然是单幅式装饰条和奔驰大标,而我们发现,两侧的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尤其是LED日行灯,看上去更加显眼。

来到车尾,其最大的变化应该还是灯组了,全新的尾灯组运动感十足,而该车配备的轮毂造型,也多少会让人怀疑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奔驰GLC更新,同时将会推出AMG性能版,但动力上不会再提供V8引擎,而是换装2.0T插混动力。

到这你已经接受不了了?还有新车的内饰,将会升级为尺寸不小的竖置中控大屏,类似于现在的奔驰S级,包括全液晶仪表,两块屏幕几乎涵盖了大部分的物理控制。

坦白来讲,当下新能源市场为了极简设计,多数会采用“大屏控制一切”,以特斯拉为例,而新GLC这么一出,多少有点不适应。

至于动力,欧版会推出三款混动车型,而国产的话,大概率还会是2.0T+9AT的动力组合。

最后:奥迪Q5要换代了,奔驰GLC也要更新了,都说要跳出BBA的“圈套”,但如此内卷,谁又能完全置身事外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