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花费2618元 国产英菲尼迪QX60养车成本来了!

2022年04月0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不久前,全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X60正式上市,指导价:39.98~61.98万元,共有典雅版、舒享版、四驱卓越版、四驱豪华版、四驱尊贵版、四驱旗舰版6款车型选择。作为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型,QX60的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相当诱人。那么,此次的英菲尼迪QX60有何亮点?其用车成本是否低廉?今天就给大家来理理这两个问题。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大尺寸熏黑造型格栅,搭配周围粗壮的镀铬饰条勾勒,奠定了豪华基调。搭配两侧外形细长、内部精致的大灯设计,以及下方两侧“獠牙式”的导流槽,和前唇部分的银色护板,画风既时尚又充满力量。

来到车侧,超5米1的修长车身整体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而是结合凌厉的腰线与优雅的曲面,勾勒出精致观感,悬浮式车顶造型多了一丝时尚气息,后排提供隐私玻璃。

车尾角度,采用了简洁的贯穿式尾灯,保险杠部分采用了大面积银色装饰,宛如踩着两个小雪橇,俏皮而不失档次感。

进入座舱,英菲尼迪QX60迎来了新的家族风格,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整个中控台设计极具层次感,配以运动的平底方向盘和小巧的电子挡杆,相信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是相当诱人的。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最大扭矩376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提供两驱/四驱可选。WLTC综合油耗9.6L~9.8L/100km。

燃油费用:每公里0.89,每年17760

燃油费用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X6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可加注95号汽油,当前油价9.25元/升,我们以入门版车型的工信部油耗9.6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英菲尼迪QX60一年的燃油费用是17760

保险费用:每年约10237元,每月约853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10237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每年保养花费约3420,每月约285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质保期内肯定是在4S店来保养的,过了质保期有些朋友会选择在其他第三方机构来保养,东风英菲尼迪QX60保养间隔是每10000km,非常有优势。

供大家参考,像首保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简单的项目,东风英菲尼迪QX60加上工时费为528元。我们大致计算了一下,60000km的总保养费用是10261元,按照一年20000公里计算,每年保养花费约等于3420,对于其豪华车的身份来说,这个花费还是比较友好的。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东风英菲尼迪QX60每年的开销大概在31417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2618,整体的花费并不算太便宜,主要原因归结于燃油的花费相对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