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L发布价格 四款车14.99万—18.99万元 你喜欢哪一款?

2022年04月02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上汽大众凌渡L的价格,千呼万唤才算出来,起售价14.99万元,价格较比之前网络上流传的信息,有不小的惊喜,四款车型各有差别,针对不同消费者人群。

讨论一下各自的配置,看看哪一款让你动心。

运动化的外形设计,无边框车门,这些四款车型保持一致,花14.99万元就能得到,虽然凌渡L与朗逸处于同一价格区间,但运动化的车型,确实让年轻人着迷。

280TSI DSG 热辣版

售价:14.99万元

尽管上汽大众取消了1.4T低功版车型,以保证所有车型的动力相同,但还是在外形上,做了区别对待。

热辣版是入门级,两侧大灯之间,并未使用LED灯带,而是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大灯,并且,在下半部大嘴式进气格栅中,也没有镀铬的点阵装饰,使用的是普通的黑色网格,运动氛围还在,只是精致感差了点意思。

通过这两部分的差别,一眼就能分辨出高低配车型的区别。

另外,在配置上的区别,是意料之中的事,入门款低配车型,配备了带透镜的全LED大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在锁车后的自动折叠。

内饰中,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都是标配。

如果仅仅用于市区代步,热辣版这样的配置,也可以将就,毕竟一些安全性的缺失,在低速状态下行驶,可以通过驾驶技术来弥补。

但如果是新手车型,建议选择更高配的车型,用安全配置来弥补驾驶经验的不足。

280TSI DSG炫辣版

售价:15.99万元

我们更习惯叫这款车型次低配,因为次低配也是低配,中间的LED大灯,与下格栅的镀铬点阵依旧缺失。

外形看起来与热辣版车型完全一致。

但贵了一万块钱,贵在哪?一定是配置上更丰富,炫辣版车型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这两项配置可以避免司机偶尔开小差造成的马路“画龙”,提高安全性,还有主动刹车功能,全速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都是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的配置。

仿皮包裹座椅,主驾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以及电动天窗,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总体来说,这1万块钱,还是比较超值。

280TSI DSG酷辣版

售价:16.99万元

还是相差了1万元,库兰版车型就有了前脸的LED灯带,下格栅也使用了镀铬点阵装饰,一眼就分别出这是相对高端的车型。

当然,仅仅外观上的差异,还不足以支撑1万块钱的差距,酷辣版车型,搭载了前驻车雷达,电动尾门,中控屏升级为12英寸,同时还有30色的内饰氛围灯,能够营造出浪漫的车内效果。

手机无线充电装置,以及分区空调,都是酷辣版以上的车型才有的配置。

酷辣版的凌渡L,就不仅仅是代步车辆,配置很丰富,在同价位的大众车型中,也是高配置车型。

280TSI DSG超辣旗舰版

售价:18.99万元

与酷辣版车型相比,售价差了2万元,外观上保持一致,但配置确实丰富很多。

并线辅助功能,以及倒车车侧预警功能,都是提升了车辆安全性,另外,还装配了膝部安全气囊。

为了提升驾驶的便捷性,车辆还增加了自动泊车功能,抬头显示功能,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配置,同时,为提升舒适性,超辣旗舰版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加热功能,包括BESTS音响系统。

无论是辅助驾驶功能,还是娱乐系统,内饰包覆材质,超辣旗舰版在都能奉献大众品牌同级车型中,最好的感受。

至于要买哪一款,看自己的条件,如果确实喜欢凌渡L,预算充足,那就超辣旗舰版,起码不会因为缺失某一项功能而感到遗憾,但如果预算不充足,那就只能入门热辣版车型,价格便宜。

如果要推荐,就炫辣版与酷辣版,安全配置相对齐全,开着也放心,而且热辣版、炫辣版、酷辣版之间各自相差1万元,使使劲升级一下,也没有那么费劲,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