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江摩托连续十年扛鼎行业大排市场

2022年04月03日 07:2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根据市场数据,2021年钱江250cc及以上大排量摩托车型,内销5.8万辆(同比增长20%),外销5.4万辆(同比增长53%)。以内销市场占有率21.1%的,外销市场占有率29.4%的成绩,双双问鼎行业第一。这已是自2012年起,钱江摩托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摩托车行业,钱江摩托以独具代表性的成就,展示着行业龙头地位和引领大排市场的坚实决心。

结构升级 产品越级

连续十年问鼎行业大排市场,销量数据就是钱江摩托产品力的最真实呈现。经过持续的结构升级,技术沉淀,钱江摩托形成了覆盖面广,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产品矩阵。通过BENELLI、QJMOTOR、QJIANG三大品牌的打造加持,覆盖国际市场、国内中高端市场、防守低端市场。以独有的品牌均衡发展战略,带来越级的产品优势,将钱江摩托的产品始终停留在用户的视野中央。

匠心注入 品质坚守

早在90年代初,钱江摩托就已经建立起了完整的质量管理和质量评价体系,在吉利入主后,钱江摩托又在行业内首家引入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用造汽车的理念,通过精密制造、智能制造保证产品的工艺、品控优势。以产品质量为立身之本,引领着大排量摩托车性能和安全的双标准线。

技术领先 用户至上

技术的沉淀和创新,是钱扛鼎行业大排量摩托车市场上风条件。钱江摩托在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个“国家认可检测中心”的同时,还成立了中国、欧洲两大研发基地,持续加强全球化研发中心、测试中心的建设。以三十余年技术沉淀和对国际先进成果的引进、吸收,使国内摩托车大排量技术破冰,形成了自身绝对领先的大排核心技术。

在文化运营上,钱江摩托持续推进着摩旅文化、机车文化打造。通过建设摩托车主题公园、建设机车文化形象店,与专业赛事团队合作等方式展开社群运营,形成圈层活动的自组织。促进用户对品牌、产品的接触和认知,增强品牌黏性,使用户对产品的认可和忠诚度不断加深,也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加充分的支撑。

全球目光 持续发力

钱江摩托丰厚的技术底蕴和市场实力也吸引着包括全球诸多企业和品牌的目光。吉利科技集团入主钱江,Harley Davidson、MV Agusta等多个国际知名摩企品牌也成为钱江摩托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多方充分利用各自身优势、开展设计、技术、市场等方面的研究。在技术和资本的双重加持下,钱江摩托也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发展,对行业格局产生着新的影响。

蓝图展现 未来已来

根据2022年1-2月市场数据显示,钱江250cc以上大排量车型销量仍保持着35%以上的飞速增长。得益于新产品研发进程的不断加快、新车型的不断推出,以及市场用户的忠心热爱,从长期来看,钱江大排量摩托仍有着广阔的展现舞台。

问鼎十年,钱江仍未止步。通过不断的创新持续发力,展望全球市场,不断擂起中国摩企的进击之声,向着成为全球骑行领域引领者的美好愿景不断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