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需要找到圈层身份认同感

2022年04月03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处于转型期的长城WEY会有些阵痛,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所以长城WEY毅然决然的走上了智能化转型道路,决定走这条路是一方面但是如何打开这条路就是另外一个层面的东西了。

你说长城WEY缺技术吗?车卖场觉得不缺,在智能化和新能源化这块车卖场觉得以长城的技术积累绝对不比其他任何一个自主品牌差,就连混动方面我们觉得比比亚迪也不逊色。

那你说长城WEY缺声量吗?车卖场觉得也不缺,从当初WEY品牌发布到如今,WEY当初一炮而红更有过单月双车型纷纷过万的壮举,所以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并不陌生。或者说咱们现在提到自主高端品牌,你的第一联想肯定有长城WEY

长城WEY缺什么呢?其实咱们不管从长城老总魏建军或者魏牌CE0李瑞峰等话术中不难发现,WEY缺乏的是营销,或者说是对圈层心智的占领,这些蔚来、理想、小鹏、特斯拉可谓是玩的炉火纯青,这些造车新势力对自己的圈层有着清晰的定位和认知,而WEY可能最缺乏的就是这点。

我们仔细去想一下WEY的用户群体到底是哪些人呢?是新中产阶级吗?或者我们想一下当初购买VV系列的那群人是哪些人呢?车卖场觉得现在的WEY还是应该抓住当初买VV系列的那批人,给予这群人足够的身份认同感,或许这样会有个更高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