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继续上新 新款2008官图曝光 配三缸1.2T 内饰升级

2022年04月03日 13:0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法国“雄狮”家族这段时间不断传出新车的消息,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标致在欧洲市场一直发展得很稳,尽管标致在中国市场一直找到“狂奔”的感觉,但还是有很多粉丝喜欢这个有历史、有个性的品牌。

标致的家族中,标致2008一直很受欢迎,别看这款小车不是销售主力,但在欧洲市场,标致2008一个月能卖到2万+,是一款典型的明星小车。最近,这款小车又传来上新的消息,日前,标致官方发布新款标致2008的图片,新车有一些新的变化。

首先,这款小车在外观上进行小尺度升级,但多数体现在细节上。比如,新款车型前格栅进行熏黑,且高配车型可以选装18寸大尺寸轮毂,而且,尾部也进行了小改革,采用方型排气口,比现款车型上配备的圆形排气口更好看,而这一系列调整后,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让这款小车爆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不单纯是小巧时尚的感觉。

内饰的变化也体现在细节上,中控台上的悬浮屏和液晶显示屏的设计都没有太多新变化,但内部增加了绿色饰条,增加车型的活力感。尺寸上应该不会有所变化,至少,到目前还有得到官方的信息。国内在售款车型,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就尺寸而言,属于小SUV范畴。但新车电子换挡杆被取消,换成拨片式换挡机构。

此次曝光的这款海外版车型,动力上也没有太多突破,还是分为三种,一种是1.2T三缸发动机,一款是1.5T柴油发动机。不会引入中国市场,还有一款纯电版动力。不过在中国市场,三缸机的“魔咒”很难打破,这一点几乎就成为一款车型独有的“硬伤”。

鬼斗车观点:这款国外畅销的小车在国内市场一直水土不服,累计销量并不理想。如今国内市场,消费者喜欢偏个性化与性能化,标致2008在国内价格还很美丽,价格不到10万。但尺寸、性能都没有绝对亮点,其中,1.2T三缸机就不是粉丝们喜欢的类型。如果新车引入国内,很难掀起销量上的“波澜”。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