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黑马来了!C385实车曝光,小鸭尾+无框车门,颜值拉满!

2022年04月03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不难发现,现在新车市场几乎快被纯电动车笼罩了,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快了电动化进程。哪怕是曾经高高在上的BBA,如今也放下身段推出纯电动车型。自主品牌里面,除了比亚迪外,其他车企也在奋力追赶。例如吉利长安等。以长安来说,去年就透露了全新专用电动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C385,而近日,C385的实车也在网上被曝光了,它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实车和去年公布的概念车几乎没有区别,设计和长安现有的车型完全不一样,前脸是典型的电动车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封闭式前脸,整车的线条十分凌厉,颇具有运动风范。

侧面的话,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轿跑设计风格,大溜背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同时,它还采用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这些既新颖又高级的元素。从目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这又是一款颜值拉满的车。看来,年轻人的喜好算是被长安研究透了。尺寸上,C38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 x1880 x1480mm,轴距为2880mm。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是要比model 3 大的,接近小鹏P5了。空间方面,显然无需担心了。

内饰方面的话,目前网上透露的信息有限,但是一些智能科技配置还是不会落后的,尤其是相比起之前,自主品牌在内饰打造这一块,功力可是提升了不少。尤其是智能化配置,必然不会让人失望。

新车的动力目前也没有太多信息暴露,不过据说续航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50KM和600KM。而且百公里加速也仅需4.5S。这么来看,还是挺靠谱的。

不得不说,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长安C385亮点颇多,还挺值得关注的,除了颜值方面也是堪称扛把子,百公里加速的成绩也很让人心动。不得不说,年轻人的喜好,长安真的是研究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