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HR-V发布!拟推4个版本,国内将于8月上市,是你的菜吗

2022年04月03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前不久,本田的全新HR-V在海外正式亮相了。这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全球车型,熟悉本田的朋友应该知道,它就是国内的XR-V。虽然目前XR-V还不会换代,但是基本上通过全新的HR-V,我们就能知道下一代XR-V是什么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海外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的本田HR-V造型又进一步提升了,相比现款要多了一丝成熟感,整体看上去更为稳重了。当然了,也有运动的,例如它的RS车型,前脸采用的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在进气格珊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装饰,并且还采用了许多的黑化部件来点缀,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第三代本田HR-V的设计和之前曝光的XR-V的实车内饰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整体看上去更偏向于简约实用,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不过,RS版本的话,还是有一些变动,配备了钢琴烤漆装饰以及红色缝线工艺,整体有点思域的感觉。

动力方面,第三代本田HR-V海外版提供四种不同的配置。分别是普通版、混动版、RS运动版以及纯电版本。其中,普通版将搭载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RS运动版则匹配本田1.5T发动机。根据相关消息称,国内版有望引入混合动力版本以及纯电版本,届时,纯电的本田XR-V,不知道是否会让各位心动呢?

早些时候,网上曾流传过一张本田2022年新车上市规划,其中,全新的XR-V将在今年的8月上市。虽然暂且不知道消息的真伪,但是不妨作为一个参考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