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6曝光!尺寸或增大,网友:内饰大改就大卖

2022年04月03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虽然目前看起来,凯迪拉克似乎更专注SUV市场了。但其实轿车领域,凯迪拉克也在抓紧推进。前不久,网上就曝光了旗下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的实车图。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新家族轿车系列的首款车型,于2016年推出,如今已经来到了第六个年头了。这一次的换代,可以说让车迷们等了太久。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凯迪拉克新一代的CT6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正式发布的话预计要到明年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的凯迪拉克CT6新车吧。

曝光的是测试车,不过感觉外观设计应该是已经稳定下来了,变化估计也不会太大了。从目前来看,外观上,它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现款的CT5有点类似,但是整体要更大一点。从图片上来看,大灯组可能将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曾经泪眼式LED大灯可能将被替代。

侧面的话看起来似乎更为修长了,不知道是尺寸增加了,还是因为线条进行了修改。从图片来看,C柱部位的角窗面积比现款要增大了一些,也就是说极有可能轴距增加了,后排乘坐空间可能会更为宽敞,门把手的话,似乎还是采用的传统设计风格,并没有选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

尾部,看起来似乎是选用了L形的尾灯设计,排气管也调整了,新款的凯迪拉克CT6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设计,尾灯组的设计也变得狭长。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有官方信息披露。不过我们推测全新CT6可能除了燃油版车型,还会提供纯电版或是混动系统。毕竟,如今各大车企都在朝着电气化迈进。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没有理由不跟进。

目前国内在售凯迪拉克CT6价格区间为39.97万-48.97万元,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则匹配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这些信息作为参考,下一代的凯迪拉克CT6还是值得期待的。相信将内饰改成和凯雷德一样的,价格维持和现款差不多,应该能火起来。各位怎么看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