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高端品牌,阿维塔11亮相,续航700km,今年三季度量产

2022年04月03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如今群雄逐鹿,热火朝天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的盛况,谁也没有实力能够实现一家独大,很多车企都是拿出自家的拳头产品来赤裸裸的拼赤刀。除了几家有雄厚研发实力的车企之外,联合开发也是比较常见的形式了,不少非汽车行业的大厂为了能够分一杯羹,也是联合传统车企共同研发新车,实现强强合作。比如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共同研发推出的智己L7就是典型的代表,今天要介绍的其实也是联合车企研发的一款新车,名字叫阿维塔11。

阿维塔11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全新高端品牌,新车目前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也就是意味着新车即将面临量产,准备上市销售了。新车在外观上还是同其他互联网车企一样,造型非常的前卫,从新车前方看上去非常的简约,整洁,没有很多的装饰设计,下方有有一块面积不大的进气格栅,其他地方都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令人们比较感兴趣的就是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不像传统车企那样采用方型或者圆形的大灯,阿维塔11的大灯则是条状的,只有最下方的灯组是传统车企的设计样式。

车身侧面看起来也是很简洁,不过整体看上去非常像跨界风格的造型,车身很长,尾部才有溜背造型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门把手采用隐藏式,但是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会使无框车门设计,这一点还是比较先进的。同时轮毂造型也比较新颖,申报信息里面透露会有21和22英寸两种规格轮胎。

尾部的看起来也是区别于其他车型,最明显的就是后车窗玻璃面积很小,大面积都是后尾门,而一条贯穿式的尾灯将车尾上下一分为二,看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而新车的车身数据也很可观,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基本属于中大型SUV的级别了,这也是当下互联网造车的趋势,基本出来的都是中大型车。

最后是动力部分,新车的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来自于华为,电池技术肯定就是来自于宁德时代,前电机最大功率195kw,后驱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而且30%-80%的充电速度只需要15分钟。续航方面,阿维塔11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90.38kWh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达到600km。而根据官方的消息,还会开发700+km的长续航版本。

有了两家科技汽车的加持,阿维塔11的产品力本身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长安的造车底蕴深厚,强强联合下的产品肯定是不俗的,不过新车距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也很期待后期新车的实际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