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7曝光,L3级辅助驾驶+36寸剧院影幕,豪车还得看宝马?

2022年04月03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油价狠狠涨的当下,新能源车的受欢迎程度可谓大幅度提升。

其中纯电动汽车更是迎来一波超高热度。

在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宝马方面曾表示2022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包括BMW iX3、BMW iX以及BMW i7等5款纯电动车型。

其中,宝马i7被官方宣称是 "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豪华轿车"。

而这款车也是宝马迷弟迷妹们最期待的一款新车。

那么这款诞生于传统豪华汽车品牌的豪华轿车会是什么样子?

超大双肾格栅+超大曲面屏

从相关资料来看,宝马i7的外观设计与概念车XM颇为相似。

前脸进一步增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格栅外围加入了超薄LED灯条,搭配豪华水晶日行灯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豪华气质倍增。

车身侧面被简约流畅的线条所贯穿,嵌入式门把手与车身平齐,外后视镜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非常有效的降低了宝马i7的空气阻力。

车内,宝马i7不再使用传统饰板,而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科技感和时尚感并存。

宝马i7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后面存在一大块曲面屏,面积接近到整个仪表板的一半。

实际上这块曲面屏包括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9英寸娱乐中控屏幕,并整体向驾驶员倾斜。

副驾一侧还具备了一块用于实现一些基础操作和信息展示的小屏幕。

据了解,宝马i7将搭载全新主题模式(My Modes)和最新一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具备了高水平的智能化体验

31寸8K巨屏影院

除了前排的曲面屏幕,宝马i7在后座也配置了32:9超宽比例的31吋超宽曲面屏,分辨率更是高达8k。

其通过滑动折叠的方式被安置在顶部,可以实现流媒体娱乐内容的播放。

如此一来,后排乘客完全可以享受到影院般的待遇。

并且,宝马i7在全景天幕内还加入了LED光线,整体氛围感不错。

L3级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i7可能搭载iX M60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超过600ps,WLTP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并配备120KWh电池组。

此外,此前官方披露新一代7系将支持L3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日常出行将极为轻松方便。

前所未有的静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宝马i7在静音方面颇有投入。

首先宝马i7的对电驱动单元进行了声学优化和电机降噪封装,为宝马i7驾驶者带来特有的静音效果。

其次,宝马i7在支柱饰板、座椅、车顶篷衬垫以及行李箱遮盖卷帘部分都采用了创新吸音材质,极大程度上屏蔽了车内外噪音。

再者,宝马i7使用了特制的隔音玻璃窗,切断了车外噪音通过玻璃传入车内这一途径。

而车门、车窗架和轮拱部位也配有毛绒织物,轮胎内侧更使用了泡沫吸收层以进一步降低噪音。

种种创新方法的使用,都让宝马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车的降噪和舒适性达到了非常不错的水平。

功夫拍案:

宝马集团在2021年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其中国市场销量约为84.62万辆,同比增长8.9%。

事实上,作为传统豪华汽车领域的佼佼者,宝马在汽车研发制造等方面具备了先天的优势。

而这样的优势也自然会助推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

从现有资料来看,宝马i7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续航都表现不错,在当下新能源市场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

那么,它究竟能否成为豪华新能源市场搅局者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