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纬锂能拟在匈牙利买地建动力电池工厂

2022年04月04日 07:1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亿纬锂能(300014)发布公告,公司与匈牙利Debrecen(德布勒森市)政府的子公司Debreceni Ingatlanfejleszto Korlatolt Felelossegu Tarsasag(以下简称“卖方”)签订《PROJECT ROSE-NON-BINDING LETTER OF INTENT》(以下简称“本意向书”),公司或其附属实体(以后指定)拟根据本意向书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向卖方购买目标地产,并在匈牙利建立动力电池制造厂。据悉,此次目标地产位于德布勒森西北工业区,占地45公顷,生产一种新型圆柱形动力电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亿纬锂能表示,本次合作将有效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生产用地的需求,且有利于各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扩大动力储能电池的产能规模,持续巩固和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影响力、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是公司完善全球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信息,这一动力电池制造厂将用于生产一种新型圆柱形动力电池。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动大圆柱动力电池的应用。早在2020年,特斯拉就已官宣大圆柱电池为其主要的技术路线,并将4680作为其大圆柱电池的标准尺寸(4680指的是直径46毫米、高度80毫米的电池),今年2月,特斯拉4680电池产量已突破百万块。而在特斯拉之外,宝马保时捷江淮东风岚图等车企也都释放出应用大圆柱电池的信号。(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