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城市,解锁更多可能,玩转跨界风的DJANGO TT

2022年04月04日 07:20: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标致的DJANGO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具有标志性的复古踏板车型,同时也是两万元级市场上非常成功的一款复古踏板车,其饱满圆润的造型令人一见倾心,更是吸引了无数骑士的喜爱,也是标致摩托百余年历史沉淀的结晶。日前,标致推出了跨界风格的DJANGO TT版,售价23800元。不同于以往的换色,这次的DJANGO TT在外观风格上有不小的变化。

标致摩托创立于1898年,作为全球最古老的摩托车制造商之一和现代塑料车身踏板车的发明者,DJANGO的原型可以追溯至上世纪50年代初期的S55(标致第一辆125mL的双座式小型摩托车)以及之后的S57 。设计师们从120多年造车历史中攫取灵感,通过全面的尾翼流线车身,以及令人无法抗拒的复古造型,造就了DJANGO兼具时尚与复古的独特魅力。

而DJANGO TT则是在外观上做了新的创新,关于"TT",官方的解读是“源于法语“Tout Terrain”,即“全地形”,基于跨界融合车型的特征和多元创新理念,使勇气和力量的本质在狂放中成为潮流。交织复古与现代情怀,时代的传奇从未停下远足的脚步。”简单点理解——标致摩托在DJANGO这款车身上的创新和探索不会停止,DJANGO这款车也会为摩托车爱好者带来更多可能。

DJANGO TT的整体外观延续自DJANGO LCT,一些细节处做了调整,最明显的就是车头处的变化,有一种DJANGO原型S55的感觉,特别是前方多功能旅行架和复古包的搭配,非常出彩。全地形轮胎和高位挡泥板的加入让DJANGO在外观上更狂放,使得该车的应用场景延伸得更为宽泛,“不止于城市”应该是对DJANGO TT最恰当的评价。另外,多处架设的多功能旅行架也是TT版本在外观上区别LCT的显著标识,同时也为后期多样化的改装需求提供基础。车头前的复古包与潮流复古风格的DJANGO相得益彰,让TT版DJANGO在狂放的外表下显露些斯文范儿,没有忘记自己浪漫优雅的风格。

选配的皮质桶包与行李包质感出色,支持挎背

DJANGO TT在细节方面也有许多值得留意的设计。依然是长明灯照明设计,所以右部以往大灯开关总成位置设置了双闪警示灯开关;左部开关总成也是沿用传统布局,远、近光转换开关并带有超车灯功能;圆形组合式仪表盘则兼具复古与现代,上方的指针式时速表有着公里和英里两种刻度,中间的液晶仪表则显示时间、气温、油量、里程、保养周期等实用信息,下方的5个“圆点”则是远光灯提示、转向灯提示、油量提示和设置按键,整个仪表的椭圆造型也符合车身整体的圆润风格。

DJANGO TT的中控锁集成了电门开关、坐垫锁和龙头锁。前置储物空间的位置在下部,由此省出了非常大的膝部空间。前储物空间需要钥匙开启,将钥匙插入位于前挂勾下方的钥匙孔并左、右转动,可分别开启左右两侧的前置储物箱。加油口被设计在左前储物箱内,有一个贴心设计值得一提,加油时放置油箱盖的固定卡位被设计在左前储物箱盖门上。右前储物箱内有一个12V点烟器接口,下部还有一个可以放置手机的固定槽。

动力方面依然是150mL排量的单缸水冷发动机,压缩比11:1,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3.2N·m。DJANGO TT换装了全地形轮胎之后,加速成绩相比DJANGO LCT版稍有退步,这也与全地形轮胎在公路上的抓地力表现有关,当然,DJANGO一直不是以性能表现为卖点的车款。这套轮胎更多的意义还是外观和风格上的加成,以及在非铺装路面上增加些许抓地性能。DJANGO TT依旧采用多幅式轮毂,前后都搭配120/70-12全地形轮胎,复古气息浓厚。制动配置前双活塞卡钳加前轮ABS系统,后轮制动为单活塞卡钳。

DJANGO TT是标致摩托顺应市场发展推出的产品,丰富了DJANGO车系的同时,也表明了标致摩托要把DJANGO做成复古造型,潮流配置以及抓人内涵的产品。联想到标致摩托为DJANGO设定的标语——重塑城市生活,玩摩托车不能毫无章法,要玩得安全、玩得开心、玩得有营养,这些才是玩乐本来的目的,这也是DJANGO来到你我身边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