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3月销量破10万,自主三强谁能与之一战

2022年04月04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产量决定销量这是当前比亚迪的状态,拥有先发优势的比亚迪毋庸置疑已经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3月份比亚迪再漏锋芒,单月销量破十万,要知道这还是在接连涨价的情况下,当然了这10万多的销量也有可能就是以前未涨价时候的订单量。

车卖场还是那个观点,比亚迪的可怕之初在于所有车型的均衡,就是你很难发现他在这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短板,混动和纯电动平分秋色,而每一款车或者每个家族在该领域都是佼佼者。

比亚迪宋家族突破26000大关,不知道是否会再次将哈弗H6拉下马,或者是否有可能登顶SUV的冠军宝座呢?比亚迪秦PLUS家族卖了24797辆,不出意外的依然是轿车销量前五名吧,估计长安逸动和帝豪也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被比亚迪秦PLUS超越吧。

如果说比亚迪宋家族和秦家族是因为便宜卖的好的话,那比亚迪汉和唐的销量也证明比亚迪有卖高价的实力,3月份比亚迪汉销量达到了12359辆,而唐也卖了9625辆。卖得好是卖的好,不过比亚迪唐DM-i是否有自燃的风险,比亚迪还是应该出来解释一下。

王朝系列卖的不错,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也在小型车市场上走俏,3月份突破万辆大关,车虽然不好看,但是性价比还是有的。

2月份自主三强就已经被比亚迪拉下马,看看3月份长安长城吉利谁能反超比亚迪吧,大家觉得自主三强谁能反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