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重磅豪车齐换代!奥迪Q5换装混动系统,CT6、卡宴大变样

2022年04月04日 19:2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汽车市场可不再是过去一辆车能吃万年饭的时代,如果更新换代慢了也要”吃不了兜着走”甚至有可能被淘汰出局。因此,如何让新车型尽快进入人们的视野占据人们的心里是十分重要的。豪车也不例外,这不,凯迪拉克CT6、奥迪Q5保时捷卡宴的新车谍照来了,让我们先睹为快。

1、凯迪拉克CT6

凭借着过硬的营销策略,凯迪拉克对二线豪华品牌冠军地位拿捏得死死的。虽然凯迪拉克轿车家族中CT6不是最受欢迎的,但也因它身段修长、豪华大气,动辄10万元优惠力度亲民C级定位占据了一定的豪华市场空间。凯迪拉克肯定想让这款车成为家族轿车在华的顶梁柱,至少还能对BBA适当冲击一下。因此更新换代是少不了的。根据海外新车谍照,新车或许更耐看。

谍照透露的信息不多,但修长和大气仍然是新CT6的主要风格。估计前脸和车尾设计中会融入家族最潮流的设计元素,造型可能更犀利。谍照显示新车排气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宣示其不俗的动力性能。动力方面除了搭载现在2.0T+10AT组合外还将采用混动系统以适应主流消费趋势。事实上,如果CT6换装新能源双动力系统,如果售价还比较亲民的话,销量会直线上涨。

2、奥迪Q5

在国内久负盛名的奥迪Q5这款车型已经征战了5年之久,产品性能不断老化加剧了其竞争力不断下滑的事实。因此,奥迪Q5换代势在必行。借助已经流传的全新奥迪Q5谍照,我们大体能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奥迪A4平台打造新风格。

与现款圆润成熟保留部分之外,新车造型更犀利,特别是中网造型和两侧的导流格栅的三段式造型焕然一新。而头灯造型也符合主流的犀利造型。运动风格和时尚元素更加突出,具有更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优化加速性能和经济性价比。

3、保时捷卡宴

卡宴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知名度非常高,而且卡宴的设计风格还经常被国产车“山寨”,足见国人对这款车的设计语言认可程度。但再美的车也有颜值衰老的时候,而卡宴必须要将这份独特的美承袭到新一代消费者心中。从谍照来看,新卡宴和现款变化不是太大仅前保险杠和头灯作了优化调整,转向灯从一字变成了两条,看起来更大气富丽。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置最主流的科技配置,如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控屏,此外为提升质感,新车换挡杆将采用新款保时捷911的相似造型。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搭载2.9T和3.0T两款动力之外,还将配备4.0T最大功率高达550马力的高配车型,在颜值和动力方面双重保证。

总结:豪华车新车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崭新的消费,而且对于现款车型将带来降价促销等系列活动也是一项不小的福利。从谍照到实体车,能上市消费的日子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很多车友已经迫不及待了。不过,新款真的比现款更耐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