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HR-V亮相!或8月国产,推纯电版,下一代缤智长这样?

2022年04月04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本田发布旗下全新的SUV本田HR-V,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售了,起售价约18万元人民币左右。说HR-V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说到缤智/XR-V熟悉的人可能就多了。HR-V就是缤智/XR-V的海外版车型。而根据本田今年在华的计划,这款车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的样子国产。对于喜欢本田缤智本田XR-V的朋友们来说,有福啦。

外观方面,依然是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边框的中网的设计,以及横条式的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细长,而且还采用了熏黑的配色。整体看上去又高级又简约。车尾,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排气管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790mm*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起现款,尺寸略有提升。

内饰方面的话,和外观一样,采用的简约风格,整体以实用为主。不过好在内饰的质感和做工还算不错,而且,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所以虽然趋向于实用派,但是科技感也并没有落下。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HR-V共提供4个版本的车型,分别是燃油版、混动版、RS运动版以及纯电版本。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其中RS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0Nm。我们推测,国产后预计和海外版车型差不多。也就是说缤智将迎来1.5L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但是售价方面的话,我们估计或将高于1.5T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