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轿车曝光!或命名为艾瑞泽8,配1.6T+双离合,能大卖吗

2022年04月04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众所周知,奇瑞旗下的艾瑞泽系列在国内风靡了一段时间后,就再无后起之秀了。而目前国内市场已被名爵,吉利等系列车型霸占。奇瑞也不能就此消沉下去。所以近日,奇瑞就推出了旗下全新轿车类型M1E,该车极有可能被命名为艾瑞泽8。

虽然这款车型的外观还没有完全公开,但是我们可以从一些试装车上捕风追影,首先整体的造型和以前OMODA 5车型有相似的地方,前脸部分采用了大胆的设计风格。车前灯狭长别具一格,营造出一种科技时尚感。侧面流畅的运动感线条,车尾部分则十分简洁。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是奇瑞的一次大革新,完全不同于以往。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光影等时尚元素,打造出了一种简洁的科技感。同时,我们看到车的A柱上有摄像头,我们推测可能会配备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等功能。座椅方面,经典黑色和灰色搭配相得益彰,同时十分有质感。内含有座椅记忆及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很人性化。方便了驾驶员和乘客使用。此外,儿童天地、AR导航及安全气囊等配置一应俱全。符合其高端品质车型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根据官方的消息,还将提供2.0T的车型。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奇瑞新款车型具体的样貌,但是此次奇瑞确实是花了大心思。如果有打算入手的,可以关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