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紧下单,荣威两款纯电车型即将提价

2022年04月04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日前,荣威品牌官方宣布,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上汽荣威将于5月1日起,对旗下荣威i6 MAX EV部分车型和荣威Ei5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价格上调3000~5000元。

这就意味着,在“4月不涨价”期间,消费者仍可以享受现有价格,不受此次调价影响。对消费者来说,4月无疑是选购新能源车型的绝佳时机,相当于在购车环节,省下未来大约5年的车辆充电电费。赶快抓住时机,行动起来吧。

今年以来,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以及锂、镍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价格迎来多轮调价潮,造成汽车企业生产成本增加。在消费者购买环节,最直观的体现就是购车费用支出的上升。

今年3月,新能源汽车品牌普遍大幅调价,甚至有外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一个月内连续进行多轮调价,单车型价格增幅高达3万元。这令无数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感叹:“2月对它爱答不理,3月就让人高攀不起。”

面对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感叹,上汽荣威“4月不涨价”这一举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抄底”购车时机,让消费者不再错过购车最佳时间点。

续航里程达502km的2021款荣威i6 MAX EV可谓颜值控的最佳选择,同级鲜有的3平方米银河全景天幕赋予消费者饱览整片星空的“特权”,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轻松驾驶唾手可得。续航里程达501km的2021款荣威Ei5可谓极致性价比的最佳选择,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加上AI Pilot高级安全辅助系统,直接将科技感拉满。

一个月不涨价,再加上车型具有超强性价比,真称得上是一场如假包换的“双料”优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