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8日开启盲订 奇瑞OMODA 5或6月1日上市

2022年04月05日 07: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奇瑞OMODA 5或将于4月8日开启盲订,并于6月1日上市,从此前看,该车已经下线并正处于征名阶段,该车命名为元启的可能较大。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V型大尺寸格栅设计,中网内部由大量矩形元素进行装饰,并且中网上边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提高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侧面车身采用了跨界的风格设计,溜背式的造型格外抢眼。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大尺寸轮圈,颇具动感。此外,车身腰线设计极富张力。

新车尾部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据此前的官图来看,点亮后,尾灯呈现竖直排列,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灰色版和蓝色版它们中控整体保持一致,运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双联屏,目前主流的一些元素都有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1.5L+5MT/CVT、1.5T+CVT+48V及1.6T+7DCT等多种动力组合,此外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