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惨!新买的法拉利刚上路就撞了还要被罚

2022年04月05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愚人节当天,英国的一位法拉利车主跟自己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他刚从二手车商那里买了一辆2017款的488 GTB,然后开出不到2英里就把这辆车撞坏了。

汽车之家

据当地警方称,这辆法拉利488GTB是在4月1日早上购买的,在事故发生前只开了几分钟。虽然没有人在这次撞车事故中受伤,但我们肯定有些人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汽车之家

这辆Rosso Corsa法拉利红色车漆+白色内饰的2017款488 GTB,在前两任车主手中累计行驶了13400英里。该车装备了一台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7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3.0s,最高车速超过330km/h。然而,新任车主还没有好好体验一番,就撞到了护栏上。

<a href=法拉利 法拉利488 2015款 488 GTB">

事故造成了前保险杠、发动机盖和前大灯的损坏,虽然都可以修复,但作为车主,他可能更希望在维修账单到来之前先支付一段时间的燃油账单。

<a href=法拉利 法拉利488 2015款 488 GTB">

网友们的评论更是火上焦油,有人指出这位司机可能会因为没有前车牌而被额外罚款100英镑。其它回复还提到,建议购买超跑的人,应该持有某种高级驾照或接受过培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