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美版本田新HR-V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5日 07: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美版全新HR-V的外观官图,新车和此前的东南亚版的前后造型都有所区别。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未来预计国产缤智将参考的就是这台美版车型的风格。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看上去很有辨识度,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设计,是否觉得好看,大家可以发表看法。前发动机舱盖上面两条筋线看上去很动感。大灯组并没有和前格栅相连,整体造型更加的细长。

车身侧面,现款缤智一大特点就是后门把手在C柱上,而换代后的HR-V则取消了这一设计,后门把手回归了传统。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的稳重,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很动感。尾部来看,新车整体看上去线条更圆滑了一些,L型的尾灯灯带和前LED日行灯也进行了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该车的内饰造型,从外媒消息来看,新一代HR-V将和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整体的车身尺寸也要比现款更大,同时其还预计换装独立后悬架。

动力方面,现款的1.8L四缸发动机将不会出现在车上,在北美市场,其预计将匹配1.5T和2.0L两款发动机,进一步提升运动性。您对于新一代HR-V以及新一代缤智的造型和动力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