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全新MPV官图发布,提供3种动力可选,售价多少合适?

2022年04月05日 19:4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北汽制造,估计很多老车迷第一反应就会想到BJ212,毕竟,作为“国产越野车的鼻祖”,早年间,它刚刚上市的时候,深受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只不过,现如今的它,名气大不如从前。日前,北汽制造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官图发布—北汽制造M7,新车将定位为中大型MPV,对于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惊喜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汽传祺M8大师系列)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北汽制造M7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高级”,并且它和我们国产另外一款MPV车型(广汽传祺M8大师系列)十分相似,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大量镀铬的装饰,硕大的BAW字母车标镶嵌中央,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锐利的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商务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北汽制造M7的外观设计风格,不得不说,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并且颜值上看上去也完全不输同级别合资车型,根据上方的官图我们还可以得知,北汽制造M7还将提供纯色车身以及双色车身可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北汽制造还将提供2座车型/5座车型/7座车型/9座车型可选,其中,货厢版车型为2座,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双侧滑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档次感。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北汽制造M7相较于外观设计而言,看上去似乎较为“中规中矩”,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悬浮式双联屏的设计,将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北汽制造M7将提供燃油/纯电以及增程式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具体信息以及参数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据悉,新车纯电动版和增程式版车型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10公里和600公里。综合而言,作为一款国产中大型MPV,北汽制造M7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至于实力究竟如?我们还需拭目以待。在价格上,如果北汽制造M7起售价18万元的话,你会选择买单吗?对于北汽制造M7,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