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7对标宝马X5?多少有点自不量力了

2022年04月05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造车新势力中,“蔚小理”被视为第一梯队,但是从近段时间的销量排名来看,蔚来汽车似乎已经掉队了,前三名早已经没有它的位置,甚至跌出前五也是有的,至于销量下滑的原因,不管是生产线改造也好,缺芯也罢,下滑就是下滑了。

但不得不说,尽管销量下滑了,对于新车铺设蔚来却从没有停止,除了蔚来ES8、ES6、EC6和ET7、ET5之外,下一个应该就是ES7了吧。从命名上来看,新车介于ES8和ES6之间,定位于中性SUV,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蔚来ES7的无伪装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就是在ES6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完全封闭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科幻前卫。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位置搭载了半固态激光雷达,和蔚来ET7类似,成本高不说,这就意味着新车可以实现NAD高级辅助驾驶功能,而且据说摄像头隐藏在了轮眉之中,更加美观。但是目前,新车的尾部还有重度伪装,还得等到正式发布。

自从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去年年底的2021年NIO DAY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蔚来汽车的未来,是把BBA变成NBA,至于所要替换的是奔驰还是宝马,现在已经一目了然了。

而据我们的了解,蔚来全新ES7将会对标的车型是长轴版华晨宝马X5,虽然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宝马X5售价要60万以上,但是BBA在国内市场一线豪华品牌的地位相当强悍,雷克萨斯都无法动摇都那种,蔚来多少有点不自量力了吧。

写在最后:现在蔚来,ET7刚刚开始交付新车,而ET5租赁电池不错,但交付还要等到9月份以后,至于全新SUV车型蔚来ES7,那就只能顺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