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都开始发力新能源了,奇瑞还在执着于微型电动车

2022年04月06日 10:01:09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微型新能源汽车的日子越来越难过,毕竟微型电动车之所以能卖出去就是因为价格便宜,而一旦价格上涨,估计很多消费者就会望而却步吧。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一流车企不仅仅靠微型电动车过日子的原因,不过奇瑞汽车是个例外。

以前长安奇瑞其实在新能源领域有点难兄难弟的意思,长安汽车靠奔奔E-Star撑着,而奇瑞汽车靠奇瑞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撑着。不过呢现在长安汽车或许也感受到了危机了吧,虽然阿维塔进度比较缓慢,但是好歹自家的长安C385终于快要上市了,不管未来卖的怎么样,长安汽车的确是走出了这一步。

长城吉利长安都在努力摆脱或者已经摆脱了靠微型电动车生活的日子,奇瑞汽车却还在沉迷其中,在QQ冰淇淋、小蚂蚁之后又推出什么无界。今年还骄傲的喊出了什么QQ冰淇淋和小蚂蚁要到30万的年销量目标,车卖场认为这对于奇瑞来说不是自豪的一件事反而是很丢脸的一件事。天天喊着技术奇瑞,到头来靠微型电动车撑面子,是不是愧对这个名号啊。

别人都在想通过技术向上发展突破上限,你奇瑞汽车反而在不断的秀技术下限,不知道当被其他车企远远甩在身后的时候,奇瑞会不会后悔自己现在执着于微型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