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4.0T插混系统 全新AMG S 63e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06日 11:50: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全新AMG S 63e的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综合功率700Ps左右的4.0T V8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据悉,新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有望在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由于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所以新车并没有对外形进行大量的伪装,所以能看出大部分的细节,新车将换装AMG家族最新的直瀑式中网,大灯样式与全新奔驰S保持一致,下面是大尺寸的进气口与分段式下格栅,对空气动力学有一定的帮助。

新车的线条非常修长,大尺寸的多辐轮圈带有熏黑处理,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也很有视觉效果。车尾方面,双边共四出的尾排突显了其“运动”的身份,而扩散器的运用也让新车变得非常吸引眼球,毕竟S级在人们印象中是一款行政轿车,但一旦有“AMG”的身份加入,就立马不一样了。

全新一代奔驰S级内饰

内饰方面,官方并没有曝光相关信息,但也不难猜测,肯定是与全新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只是细节上加入了一下AMG的元素,比如专属LOGO、碳纤维的装饰板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V8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在700Ps左右,而未来还有希望推出超过800Ps的版本,目的是未来取代S 65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