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8.8万起,意大利小钢炮Abarth595,月销破百都很难

2022年04月0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网上整天都嚷嚷着要“意大利炮”,于是真正的意大利小钢炮来了。最近Abarth旗下的595、695系列车型在国内开启预售,新车将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入,预售价28.8-41.8万元,标配17英寸轮圈、侧面拉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据悉将在今年5月份进行交付。

不少朋友对Abarth可能比较陌生,这个品牌创立于1949年,一开始是玩改装的,颇具名气后,在1971年被菲亚特集团收购,成为菲亚特高性能子品牌。这次带来的新车,是基于曾在国内昙花一现的经典小车菲亚特500打造而来,所以可以理解是后者的高性能版本。

外观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菲亚特500的特性,整体走的是圆润饱满的风格,四圆灯前脸、三门车身结构,复古且耐看,而很多线条和曲面的勾勒,营造出颇为运动的氛围感。此外敞篷版车型还配备有帆布软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而尾部双边竖向四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 Abarth 595系列配备的是1.4T四缸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21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零百最快7.3s;而695系列配备的是1.4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3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零百最快6.7s。传动系统均配备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AMT变速箱。

从性能表现来看,Abarth 595和695确实具备很高的可玩性,但由于其品牌力的羸弱和不菲的售价定位,再加上国内微型电动车的快速崛起,消费者对微型车消费观念的转变,Abarth这次能否月销破百都将是一场极大的考验,很有可能会步入菲亚特500的后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