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米9 最大续航730公里 拥有旗舰级气场 新款比亚迪唐EV月底见

2022年04月06日 14:26: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2款唐EV采用了比亚迪纯电车型专属设计语言,针对外观做了改变,车内细节也进行了微调,续航里程也做了相应提升。据悉,2022款唐EV最长CLTC续航将能达到730km,匹配了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沉浸式大六座头等舱的空间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纯电车型的设计元素,该用了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标志性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中央为标志性的篆体“唐”字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自学习控制开合逻辑,智能调节温控系统通风散热。此外,2022款唐EV还采用了全新的极光蓝车色,作为巴斯夫最新推出的蓝色系主打色,凸显精致与高级感。总体来看新车更趋近于汉EV的感觉。

尺寸方面,2022款唐EV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毫米,车身气势更为大气飘逸。新车采用21英寸封闭式低风阻轮辋,并配备米其林轮胎,静谧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尾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区别不大,用户比较喜爱的贯穿式尾灯、尾翼等设计均得到了保留。

在座椅布局方面,2022款唐EV新增了六座车型,采用2+2+2的座椅布局,T字形的座椅布局,让中后排座椅的进出更为便利,同时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提升。此外,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两个独立电动座椅,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齐备。同时,2022款唐EV车型上,继续提供七座车型的选择,满足差异化人群的出行需求。

内饰上,2022款唐EV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设计设计风格,新增了苍穹灰内饰颜色,不过赤兔棕内饰也得到了保留。细节之处的调整包括中控饰板加入了三条灯带,副驾前方也加入“BUILD YOUR DREAMS”英文标识,同时电子挡把则变为了蓝色和黑色渐变风格。

新车将配备15.6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屏,集成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此外,新车将新增两颗前角雷达,并提供多种智能驾驶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了HiFi定制级丹拿音响,并搭载12个扬声器,打造了沉浸式的座舱舒享驾乘感受。

在动力方面,2022款唐针对三电技术进一步突破,其中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采用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仅4.4秒,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也可达到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