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硬派不能纯电?JEEP全新纯电牧马人或将明年上市

2022年04月0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硬派越野遇上电动化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当你还在坚守一台出去撒野的燃油车时,其实别人已经开始悄悄转变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JEEP全新纯电牧马人的预告图,新车或将命名为“Magneto”。JEEP曾在一年前的Easter Jeep Safari上发布了牧马人Magneto概念车,该车基于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车型打造,采用纯电驱动。

从外观来看,方方正正的样子,大多数消费者就是为了这个硬劲。有一点值得一提,众所周知,所有的新能源汽车都会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但是在这台车上不知道是故意做的造型亦或是为了视觉效果。这台车特别容易识别,让大家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身份,因为在新车引擎盖侧方有“MAGNETO”字样。

目前来看,没有任何显示它的内部构造有任何变化的图片。我敢肯定,所有看到这款车的小伙伴,不在乎内饰的变化,他们只想知道,一款纯电的牧马人,动力是否和之前一样,有没有把牧马人的精髓失去。

最后来到动力这一块,新车搭载了四块电池组;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2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除了全新牧马人Magneto之外,该活动中还将亮相了牧马人另一款越野车型——牧马人RUBICON。据了解,牧马人RUBICON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车身涂装,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来说,动力更强、经济性变得更高。

对于喜欢牧马人的的消费者来说,应该和本人一样,从来没想过牧马人会纯电化,目前吉普品牌也在进行战略调整,可能之后会出现越来越不可思议的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