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MG5天蝎座,潮流座驾“激情柠”个性突出,搭1.5T动力

2022年04月06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存量市场的大环境之下,人们用车需求逐渐走向个性化趋势。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快速增长,运动型轿车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不管是老牌劲旅思域,亦或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影豹,都取得较为可观的销量,人气方面也居高不下。而上汽名爵也紧跟时代发展脉搏,MG5天蝎座即将在本月8日正式上市,展现青春活力。

此前MG5天蝎座已经开启预售模式,10.29万-11.79万元的价位区间相对亲民,主要受众为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该车将会和思域、影豹等车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竞争压力可想而知。新车在设计上匠心独具,充满青春气息。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实拍图,去近距离感受一下该车魅力。

MG5天蝎座其实源自于MG5,两者的框架上基本保持一致,但显然前者更富冲击力。其前脸部分有着鲜明的运动属性,超大梯形中网以熏黑蜂窝状结构填充,攻击性扑面而来。而箭矢式前灯组更是相当犀利,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非常出色。而两侧进风口充满战斗性,辨识度得以提升。新车引擎盖上方有着两条明显筋线,立体感较为突出。

来到侧面,MG5天蝎座溜背式姿态很是吸睛,营造出较好的动感氛围。而腰线与车窗轮廓虽然保持不变,可时尚感还是难以忽视。新车为了突出个性化元素,对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进行黑色涂装,动态下观感非常激进。红色刹车卡钳十分抢眼,这也是很多竞争对手配备的元素。在全新“激情柠”配色之下,MG5天蝎座开在街上会相当拉风,回头率不必担心。

新车尾部断开式黑色扰流板很是别致,配合带扩散器的后包围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运动感进一步强化。而其对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重新调整,粗壮的LED灯带在点亮时难以忽视。整体来看,MG5天蝎座充满着潮流元素,估计很多朋友会因为颜值就愿意为该车慷慨解囊。

MG5天蝎座在内饰部分也以全新家族理念为基础,强调科技感与时尚感的巧妙结合。双12.3英寸大连屏堪称亮点之一,其不仅具备丰富的APP储备,同时还具备极佳的灵敏度和分辨率,便于日常行车时操控使用。而该车中控台区域以桥式设计扩大储物能力,实用性得到强化。为了改善驾乘感受,新车还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不仅会为身体提供可靠支撑,并且在头枕处镶嵌专属LOGO。

MG5天蝎座动力方面则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这个数据在同级对手之中是主流水准,并不会成为其抢占市场的优势所在。不过新车提供SUPERSPORT驾驶模式,能够具备更为可观的加速能力,仅仅用时6.9秒就能破百,这会得到不少人的青睐。在上市之后,MG5天蝎座的竞争压力可想而知,但预计其还是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